皮卡丘血统嗅嗅

皮就完事儿欢迎漂亮小姐姐找我玩诶嘿ଘ(੭ˊᵕˋ)੭*

如何评价新晋乐队伦敦F4?

吹爆


酒食陆:

啊啊啊  喜欢💖


雾宅宅宅:



伦敦F4=Thomas Sangster+Freddie Highmore+Asa Butterfield+Tom Holland




【内含桑默、荷兰傻】




——————




0L





刚看了他们新单曲Everybody wants to be Spiderman的MV,疯狂入坑








1L




Everybody wants to be Spiderman入坑的题主,你看过这个粉丝自制视频吗?把所有的be变成【消音】会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链接: Everybody wants to 【哔——】 Spiderman




2L




看完了楼上的视频,只想冷静地问:




他们艹粉吗?????不要钱那种!!




3L




楼上走开,我倒贴钱请问他们艹粉吗???




4L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真诚请求他们艹粉。




5L




上面几个一看就是新粉。老粉告诉你们:他们从来不艹粉。




从来。




不。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作为一个摇滚乐队他们!不!艹!粉!我粉了他们四年!!从他们只有两人在地下室演唱的时候我就开始追着他们了但是他们从来!从来!不艹粉!!!!!




6L




楼上的怨念我切实感受到了。




7L




虽然心疼5L,但是有可能是因为脸……




8L




冷静爆照




[图片]




9L




仙女姐姐我错了请问您艹粉吗!!!




10L




冷静了一下,来认真回答题主问题。




先介绍一下乐队成员:




F4现任队长,初创之一,Freddie Highmore,负责词曲创作和吉他。尽管是队长,但是Freddie是在采访中最少说话的人。据说他有自闭症,但同时有极高的音乐天分。他的吉他水平不用说,F4出名的几首曲子,比如早期的“Chocolate Dream”, “Your Heart is a Maze”都是他写词编曲的。












F4初创之二,Thomas Sangster,主唱。都说主唱在乐队里最嚣张,其实Thomas是做着贝斯手的活,管乐队的各种杂事(不不不我不是在黑贝斯),从开导Freddie的自闭症,帮又双叒叕摔伤的Tom买药,把Asa从电脑前面揪起来,到买零食都是他做的,乐队送外号老母鸡。







Tom Holland,二期加入乐队,主唱、主舞。以活泼的性格、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奶音和负责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乐队照片成为乐队吉祥物。当初只有初创两人,这俩人还都不用社交账号的时候,这个乐队在网上基本找不到什么消息。现在Tom用日更的频率更新乐队日常,成功让F4网红了。不过他最开始因为不小心透露了乐队新单的歌名被Thomas抓去教育了一通。











Asa Butterfield,贝斯手,跟Tom一样二期加入乐队,虽然比Tom小一岁,但是声音磁性,身高F4扛把子。社交账号上基本都是游戏游戏游戏,日常训练演出之外就是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他是有一次被打游戏的队友坑了答应帮忙在学校演出(后来队友承认只是想用他的脸撑场子),临时提前一个月学了贝斯,结果效果很好,又被拖去救场了几次,然后才开始音乐之路的。加入乐队之后Asa多次表示巡演耽误了他去参加游戏比赛……被Thomas拖回去教育。











四年前,这个乐队还是F2,只有Thomas和Freddie两人。他们第一次在酒吧演出的时候我刚跟前男友分手,哭得稀里哗啦,他们在上台前给我递了张纸巾,买了杯酒。那时候我就想我要粉他们一辈子,真的。




那天他们唱了后来被粉丝录了演出,让他们火遍YouTube那首“Your Heart is a Maze”的初版。




在YouTube小有名气之后,他们进行了一次新队员招募,Asa Butterfield和Tom Holland入队。招募的方式是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让他们进行挑选。




现在去他们的YouTube主页还能翻到2014年他们发的海选视频。Asa弹贝斯在2014就已经非常苏了!Tom还超嫩的,声音也很嫩。




2015年他们被Mazouz集团签约,2016年初发布新专辑“Fantastic”,一鸣惊人。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受热议的新单曲“Everybody wants to be Spiderman”似乎更推Tom和Asa,尤其是Tom的主舞部分占了很多镜头,可能两位乐队初创想要推新人。




另外,这首歌出现了一个“特邀”键盘手Elliot Speller Gillot,他的资料特别少,我也还没搞清他的来头。




11L




啊啊啊递纸巾买酒,嫉妒使我……算了祝楼上小姐姐过得更好。他们真的好温柔啊。




12L




最难得的一点是伦敦F4的生活习惯真的很……与众不同。




他们不嗑药吸烟,泡吧也不惹事(而且不艹粉),没有乱七八糟的绯闻,连女友的消息都没传出来过。




两个初创最常做的事除了待家里交流作曲就是拿着保温杯去公园遛弯,还没有任何社交账号。另两个,Tom热衷于健身,Asa简直是被乐队耽误的电竞王子。




街拍永远是Thomas和Freddie在逛公园,Tom在健身,Asa去打游戏比赛。
























Thomas在一次采访被问到他们不太“摇滚”的时候说,他们“只想做好音乐,与其他的事无关”。















推我团一辈子!




(当然如果他们能艹粉就更好了。)




13L




推我团一辈子!




14L




推我团一辈子!




15L




天啊本来是路人单曲粉的我看了一串都要被圈粉了。




16L




Tom据说是练过体操,还坚持健身,Everybody wants to be Spiderman里面那一段舞真是看不够了!!!!




17L




对的Tom主舞超棒!而且看乐队采访,真是乐队吉祥物哈哈哈哈。




18L




而且Tom小时候还演过舞台剧











19L




他们这个乐队成员都是颜明明能去当演员但是搞起了乐队2333




20L




Asa的身材还能当模特了











21L




我有一次打DOTA对上Asa。我的天他低音炮一开口我就手抖,瞬间被秒杀(字面意思上被秒杀了)




22L




哈哈哈哈LS,如果我是你我肯定会千方百计拖延时间多听听他声音




23L




你有本事说,你有本事听他的声音不手抖啊




24L




做不到的




25L




做不到的




26L




做不到的




27L




新入队员人气好高,但是老粉还是要诚心安利我们初创二人组。




Thomas和Freddie在高中相识。他们那时在学校都不怎么受欢迎,因为Thomas一心搞音乐,而Freddie有轻微自闭症,但是在音乐上有很高的天赋。所以Thomas拉Freddie组了乐队,两个人写词作曲表演。为了这个Thomas还帮Freddie挡了不少校园暴力。




高中毕业之后,他们就在酒吧演唱,以及参加各种比赛。一步步走到今天,真是很不容易。




28L




而且Freddie还在采访里说过是Thomas把他从自闭症里一点点拖出来的,他们真是太好了qwq




29L




事到如今我也不得不问一句:




朋友,吃Thomas/Freddie吗?




30L




Freddie还说过为了Thomas改变自己,是爱了




31L




是爱了




32L




是爱了




33L




要说改变自己,乐队的另两个也是了23333




看Tom动态里被他强行拖出去运动的Asa,和Asa动态里被他在游戏里打趴下的Tom。




是爱了[作揖]




34L




Tom被秒打趴下那个视频,真的是爱了[作揖]




35L




后续Asa被Tom拖去玩跳舞机的视频,也是爱了[作揖]




36L




Asa在跳舞机上差点被自己长腿绊倒哈哈哈哈,还是Tom眼疾手快扶住了他




37L




还有一处他们组队打游戏,Asa拼命护了Tom两分钟Tom才挂!




38L




……拼命护了两分钟呢




39L




不容易了。像Tom那种在游戏里也到处跳的人真的不容易护。




40L




+1,碰上这样的队友还不放弃,对于Asa这种游戏玩家来说是真爱了




41L




吃CP向的朋友们,给安利隔壁帖




伦敦F4:英国男人的友谊都那么gay里gay气吗?




——TBC——






评论

热度(116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