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血统嗅嗅

皮就完事儿欢迎漂亮小姐姐找我玩诶嘿ଘ(੭ˊᵕˋ)੭*

汪徵与沈教授
思琪与居老师
兜兜转转的到了12月。我们经历了下架又复播。在每一次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谢谢各位姐妹和各位老师带给我的力量。看着思琪给镇魂打榜,雨儿砚哥的置顶还是镇魂,特调处的各位还会cue镇魂。真的很骄傲,很高兴,很温暖。感恩在这个夏天遇到最美好的你们。更感恩遇到了姐妹们和(大兄弟们???)谢谢你们教会我爱这个世界和这些温暖的人们。超级骄傲我有一群这么好的姐妹!让我们一起等特调处集合整整齐齐的那天吧!真的庆幸与你们的相遇。即使我们在生活中各不相识,但为了他们我们聚集在一起,成为他们的铠甲,无坚不摧。镇魂男女孩,我为我们骄傲!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突然的感慨来自于那首忘不了的时间飞行。

评论(27)

热度(192)